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我市开展被巡察单位 党组织“一把手”集体谈话
2018年03月17日 16:1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董小芳 通讯员 甬纪轩

  “巡察整改是一个不断巩固和深化的过程,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始终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昨日上午,按照市委要求,在巡察组反馈问题的基础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11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把手”进行集体谈话。

  发现问题是基础,强化成果运用、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是巡察的关键。在集体谈话时,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优化政治生态,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的建设,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到位。

  “严肃的集体谈话,既传递压力,也激发动力。”市商务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延说,此次集体谈话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如何做好整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接下来将按照此次集体谈话要求,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巡察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个个有回音”。

  据悉,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安排对11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日前,市委巡察组已完成对这11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反馈工作,共反馈问题303个,有关问题线索按规定转市纪委监察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