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截至本月底 宁波江北25家企业为私家车免费“体检”
2018年03月15日 13:4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邵家艳 张彩娜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邵家艳 张彩娜)“之前就收到了4S店的短信通知,最近刚好要修车,就趁‘3·15’活动期间过来维修了。”前两天,在江北大道的利星奔驰4S店里,正开车进厂维修的陈女士告诉记者。3月15日,记者从宁波市江北区运管所获悉,至本月31日,该区运管部门将一直开展以“诚信规范、舒适便捷”为主题的机动车维修行业便民服务暨汽车免费“体检”优惠维修活动,全区25家企业会为车主提供免费的车辆“体检”。

  据介绍,本次活动参加的企业为符合活动要求的一、二类维修企业。活动期间,凡车籍在宁波大市的非营运小型汽车、私家车(不含8座以上面包车、1吨以上货运汽车),均可到参与活动的维修企业享受车辆免费“体检”和工时费折扣优惠。

  优惠活动中的免费检测包括了车辆15项常规“体检”项目,包括发动机机油、传动皮带、空气滤芯等。折扣维修则包括营业时间内维修工时费7折优惠(仅限机修,事故车除外)。

  3月15日当天,在四星级(含)以上维修企业可享受200元(含)以下的车辆保养工时费全免,200元以上的车辆保养超出部分工时费7折优惠。

  另外,活动期间,部分参与企业还将市场营业时间延长至18时,配备相应的维修救援力量,开通24小时服务专线。

  记者还了解到,维修企业对车辆检查诊断后不论是否存在故障均应出具“体检报告单”,报告单由各企业根据各自情况自制,不作统一规定。一旦查出车辆有故障,必须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才能给予维修和更换配件。活动中各企业的信息透明度和车主口碑将成为维修企业年度信用考核的依据之一。

  江北区运管所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该区运管部门将对活动企业的部署和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和抽查,要求开展活动的企业不得漏减服务项目,不得随意加价改价,严禁使用假冒伪劣产品,力争做到零投诉,同时开通活动热线电话接受车主对活动情况的反馈。

  在日鑫汽车维修服务点,总经理告诉记者,由于活动都已经用不同形式告知老顾客,活动期间到店维修的车辆日均增长约30%,在奔驰4S店,日均修车量也增长了10%左右。

  “开展此项活动,有助于加快引导我区汽车维修业向民生服务业转型,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车辆维修优质化、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全力打造‘优质、诚信、便捷、舒适’的车辆售后服务市场,不断提高机动车维修行业的顾客满意度、社会信誉度以及为民意识。”江北区运管所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