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市民爱绿护绿热情高涨 今年推出的117块绿地已被抢光
2018年03月11日 08: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朱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朱琼) 3月10日上午,宁波市新一轮城区绿地认养认管协议签订仪式在庆安公园举行,市民纷纷争当“护绿使者”,与各区城管部门现场签订绿地认养认管协议。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来认养树木,他们希望孩子能为护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与绿地内的树木一起成长。

  现场市民的咨询热情也十分高涨,大多数都是来咨询如何进行认养认管。据宁波市城管局介绍,宁波市征集“护绿使者”活动已持续多年,每年都受到社会的积极响应,去年中心城区119块近294公顷绿地被109家单位、学校或市民认养(认管)。

  今年宁波市3月初推出的117块,293余公顷绿地和485株树木已被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宁波海事局、宁波海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宁波市荷花庄小学、宁波宁电海运有限公司等108家单位或个人进行认养、认管。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