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陈霞娜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8年03月08日 09:4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飞 通讯员 倪鸿洁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全国妇联授予10位优秀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299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党的十九大代表、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36路班组长陈霞娜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因为长年开着公交车穿梭在宁波市区的大街小巷,陈霞娜被晒得黝黑,不少乘客喜欢亲切地称她为“黑娜”。几乎所有乘过陈霞娜车的乘客,都会对她的服务竖起大拇指。陈霞娜结合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归纳总结出了一套针对不同乘客的“五心”服务法:对待老年乘客热情细心、对待外地乘客真诚耐心、对待儿童乘客爱护关心、对待特殊乘客照顾爱心、对待普通乘客和气贴心。10米车厢内外,“五心”服务赢得群众交口称赞,如今,这一服务法已在市公交总公司推广。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