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本周宁波有7处网点可以免费修自行车
2018年03月06日 17:21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王元卓 范洪 通讯员 邵建荣 舒英

  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本周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主城区推出7个自行车义务修理点,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往指定地点享受免费修理服务。

  修修补补的老行当,现在在城市里已经难觅踪影,特别是自行车修理点很少。市公共自行车公司为了给市民提供便利,本周在主城区7个点推出自行车义务修理服务。市公共自行车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5日-9日上午8:30-11:00,市公共自行车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将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天宁大厦、联丰玫瑰苑、江东欧尚、江北实验中学、麦德龙西、西门菜场、北仑行政中心这7个网点免费提供修理自行车的服务,届时,有需要的市民可自行前往。

  义务修理自行车的项目包括检查自行车整车安全、补胎、打气;调整刹车、链条、鞍座等;添油润滑活动件;紧固螺丝、螺帽(部分螺丝、螺帽可更换);更换刹车线等。需要注意的是,如需更换零配件,零配件需自带。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