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绿地中心竣工在即 未来将成宁波三江口第一高楼
2018年03月05日 22: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近日,宁波市重点工程宁波绿地中心工程5#楼主体结构封顶,至此,五幢主楼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绿地中心的所有写字楼均已结顶,并进入幕墙安装和内装阶段,这也意味着宁波绿地中心工程竣工在即。投用后将成为宁波“三江六岸”和“两江北岸”开发建设的新引擎。

  宁波绿地中心位于中马街道老外滩商圈,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此次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5#楼超高层高度240米,共48层,将成为宁波市三江口第一高楼,宁波第二高度。

  据了解,建成后的宁波绿地中心,将包含5幢高品质商务楼宇,将分别定位为企业总部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和科创中心,为未来入驻江北的国际化总部企业、金融企业、全球贸易企业和高新企业提供5A甲级办公体验。

  建成后的宁波绿地中心,将着重引进以金融、保险、会计、律所、高端物流、总部办公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产业。“这必将对宁波商业经济的繁荣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一个串珠成线、扩线成面的泛老外滩经济圈正日渐成型、成熟。”中马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