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社区“民星大腕” 当主角 招宝山街道元宵文艺节绚丽上演
2018年03月04日 0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3月2日晚,镇海人民大会堂座无虚席,洋溢着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2018年招宝山街道元宵文艺晚会喜庆上演。来自招宝山街道社区的业余文艺精英和街道文化站、文联艺术骨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

  “歌也千家,舞也千家”,伴着现场连成一片的欢声笑语,一场场古典和现代交融的“招宝大戏”在舞台上呈现:城东社区的《城东鼓出征》、白龙社区的音乐小品《小区大爱》、总浦桥社区的合唱《满江红》、顺隆社区的小品《楼道》……从古典的蛟川走书到现代的街舞表演,从动感激情的排舞到抒情优美的歌唱,这些来自社区的“民星大腕”为观众带来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

岁末年初,新年佳节,常年来都是文化需求的小高峰,面对这种局面,招宝山街道除了收集去年街道文化站和部分社区在省、市、区各类文化赛事的获奖节目展演,开展元宵文艺晚会外,还根据不同人群的精神文化需求,在节日期间,为草根文化团体创建三场“我是民星”元宵文艺汇演,邀请杭州杂技总团献上精彩纷呈的杂技表演,特设的越剧专场将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元宵晚会现场,街道还为2018“我是民星”元宵文艺大汇演中产生的6支获奖团队及第三届“十大最具魅力招宝人”获得者举行颁奖仪式。“我们希望通过发掘、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被认同的招宝人,用典型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为厚德之城建设贡献力量。”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