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工作
2018年02月25日 19:1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昨日,全省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电视电话会议。我市随后举行了分会场会议,动员部署我市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工作,推动新时代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工作是在全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开展的,是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现整体性提升的重要举措。

  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将开展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行动,党委(党组)中心组当表率、作示范行动,领导干部专题调研行动,新闻工作者“走转改”行动,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实践行动,理论工作者深入基层、深耕实践行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主题宣讲行动等活动。

  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的第一枪,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六争”主题,全力服务“六争攻坚”,突出问题导向,查找补齐短板,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化发展、文明创建、网信事业都要拉高标杆,瞄准一流,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开辟新境界,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