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节后工作哪里找?这里有32场招聘会等着你
2018年02月13日 16: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为加快“抢人才”节奏,满足企事业单位节后用人需求,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将于2月23日(正月初八)启动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节后招聘旺市,届时将连续举办32场各类招聘活动,累计近万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需求十万多岗位总人数。

  市场官网——宁波人才网也已全新升级,帮助求职者快速、精准找工作。

  据介绍,今年现场招聘会将更细化分类、精准定位,针对不同人群举行专场招聘会,综合性招聘会7场,劳务技工专场招聘会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8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9场。

  其中,节后首场招聘会于2月23日(正月初八)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办,上汽大众、得力集团、太平鸟、金田铜业、万科物业、欧尚、雷迪森广场酒店、交通银行、中银电池等知名企业招聘大量劳务技能型人才。

  元宵节后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连续举办8场春季大型招聘会,每场规模400家至900余家单位参会,时间在3月3日至3月25日的每周六、日。节后首场中高级招聘会于3月3日在柳汀街人才大厦举办,金领人才洽谈会于3月11日在宁波威斯汀大酒店举办。

  据了解,除了举办旺市招聘“抢人才”外,宁波市人社局还扩大招才引才的广度、效度、深度,推出史上最强力度的“抢人才”行动——2018宁波“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活动。预计全年将组织2000家(次)企事业单位赴国内30个城市70所高校开展75场招聘活动。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