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除了对象,剩下的月湖盛园都帮你准备好了!
2018年02月09日 14: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2月10号月湖盛园即将开展一场与春天的约会。今年的情人节和春节居然连在了一起,于是一道送命题就这样出现了。今年的情人节是小年夜,是陪女友过节呢还是陪妈回家过年。千万不要害怕,看月湖盛园如何把这道送命题做成送分题,2018情人节和春节将和你“年在一起”。

  神助攻小分队为大家献上月湖情人节全攻略。二月十号当天只要在月湖盛园消费,即可获得一次免费寄出唇印明信片的资格,并在慕天下活动处唇印敲章成功,就可以免费寄出这一张唇印明信片。

 

  把你的情话,誓言,告白,暗恋,月湖盛园统统帮你送达。本次活动的明信片暗藏心机。平日里看只是一张普通卡纸,当对着光,卡片上的告白悄然显现。

  相传,玫瑰是爱神维纳斯的象征,更是古希腊女神阿芙罗狄蒂,用她鲜血染成最绚烂的玫瑰。各国的女神仙们都爱玫瑰如命,你们心中的女神们怎逃的过玫瑰花墙的暴击!

  让盛园一起见证爱情的样子,还等什么?求爱成功带着你们心中的女神开开心心回家过年。变成了妥妥的送分题,大家会做了吗?!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