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第三场资格赛落幕
2018年02月04日 10:4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第三场资格赛前天在昆明落幕,这一天的比赛对所有的参赛选手来说是一次很大的考验,“这是我打过的最冷的一场球。”“手指僵到半码推不进。”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纷纷“吐槽”寒冷的天气。不过天气对于宁波小将谢千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他在这次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排名第一。

  经过四轮比赛的考验,谢千童以总成绩第一的战绩获得全卡资格(有资格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童张文与韩雨廷紧随其后。至此,2018高尔夫中国巡回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三场资格赛共产生54名全卡选手与67名半卡选手,他们将参加新赛季高尔夫中国巡回赛的全部或者部分比赛。

  谢千童向记者表示,开球前晨跑是他对抗低温的方式。晨跑让他浑身暖和,进入状态相对比较快。也许得益于此,谢千童成为当天唯一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选手。

  2018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将于3月4日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开赛,作为国家队队员,谢千童有望在这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