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才艺秀代替考试场 这所学校的期末很欢乐
2018年01月19日 19: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孙行旭 章晨昀 周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孙行旭 章晨昀 周莹) 当全国各地,正在上演“恐怖大片”期末考时,宁波市鄞州区华泰小学教育集团东、西校区里,却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气氛。

  “领红包”、“看春晚”、“逛超市”……这些可不是学生的课外活动,而是一年级学生的期末考试——“迎新嘉年华”。

  自2015年6月起,该校就以游戏闯关取代传统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嘉年华还新增了学生才艺秀直播,在更全面检测学生核心素养的同时,家长还能通过线上“弹幕”进行评价,寓教于乐,共同参与孩子的成长。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