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确认叶辉等6名代表的资格
2018年01月15日 19: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1月15日上午,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叶辉等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495名,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确认代表资格后,实有代表483名,缺额12名。根据选举单位报告,海曙选举产生的薛瑞芬因个人原因向其选举单位提出辞去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被接受,镇海选举产生的郭百其、鄞州选举产生的陈奕君因工作变动调离了宁波市。按照有关规定,上述3名代表的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代表出缺情况和《中国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海曙区、镇海区、宁海县人大常委会分别补选叶辉、高惠君、傅祖民、周银康、曾卫民、郑栅洁为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经审查,叶辉等6名补选代表均符合法律规定的代表基本条件,代表资格经确认后,宁波市十五届人大实有代表486名,缺额9名。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