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年度最佳雇主宁波地区10强发布 快看你所在的企业上榜了不?
2018年01月13日 15: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芳铭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芳铭) 1月12日,“数字驱动,智造未来”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人力资源国际管理论坛在南京举行。活动揭晓了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宁波地区最佳雇主10强。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炜发表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进入赋能时代》的主题演讲。

  宁波地区最佳雇主十强分别为: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牛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银亿集团有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据了解,2017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于8月2日启动,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担任评委会主席,历经公众提名(30%)、专家评审(30%)、HR评审团投票(30%)、企业资格审查(10%),在17554家报名企业中产生最佳雇主百强。

  今年的报名企业数量同比增幅80%,参与提名打分人数超过2430万人次,为去年的6倍,创历史新高。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雇主品牌建设这一人才争夺利器。

  而“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评审面向百强获奖企业,通过企业员工调查(60%)、社会公众调查(20%)、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卷(10%)和专家评审(10%)产生,属于优中选优。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调查活动,活动历经十一年。

  智联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新雇主经济”在人工智能的科技背景下继续演进,具体表现为数字时代成长起来的“数字原住民“一代,更具有开放、自由、平等、分享、透明的多元精神和职场价值观;新技术的到来将使得许多旧的岗位被机器取代,大量新的岗位出现,重复性工种的员工亟待知识迭代和技能升级;智能技术大大提高了企业管控的能力,让企业在可控的前提下最大化赋能,极大的释放个体的创造力。这让职场演变成以“数字驱动”、“智能技术”为特征的“智造场”,组织和个人的关系发展为互相成就的共赢关系,这也是今年“数字驱动,智造未来”主题的由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