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海曙区餐饮联合会成立 共谋餐饮行业新发展
2018年01月11日 21: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天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天琰) 1月9日,宁波市海曙区餐饮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宁波华侨豪生酒店隆重召开。这标志着海曙全区餐饮行业及关联行业将会拥有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促进宁波海曙区餐饮业不断发展壮大。

  海曙区历史悠久,一千两百多年的深厚文化积淀,为海曙留下了源远流长的辉煌历史和灿烂文化。自唐代建区以来海曙一直是宁波的商业中心,缸鸭狗、状元楼、梅龙镇、赵大有等餐饮老字号都在海曙发源。

  在互联网经济时代,餐饮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餐饮企业抱团取暖,转型升级迫在眉睫。由宁波海曙陈生记餐饮有限公司、宁波牛吃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浙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浙江元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江东贴阁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发起成立“宁波市海曙区餐饮联合会”。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各项准备工作陆续完成,并于会议当日通过了《宁波市海曙区餐饮联合会章程》、《联合会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及《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会理事会成员与联合会监事会成员。宁波市绍兴商会副会长王孝波当选为联合会会长及创始会长,浙江数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夏天琰担任秘书长,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25位副会长、4位理事及3位执行会长。

  王孝波表示,海曙区餐饮联合会成立,将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秩序、推动公平竞争、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