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春节返乡请乘坐正规车辆 宁海查获一辆非法组客大客车
2018年01月08日 16: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金海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金海标)近日,浙江宁海交警大队梅林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辽A3365A号牌的大客车停靠在梅林街道九顷路与梅茶路路口,大批提着行李的乘客正在上车。

  因路口通行车辆较多,大客车停在路口不仅遮挡过往车辆的视线,而且大批乘客围在客车旁边也极不安全,民警即上前劝导客车驾驶员驶离。

  在询问劝离时,民警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对正在上车的乘客不管不顾,急着发动车辆离开,民警把大客车引导至安全路段后,逐对驾驶员及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这辆大客车是从沈阳发出开往贵阳的,根本没有到宁海配客的手续。民警立即把情况通报给公路管理部门,在公路管理部门赶到现场后,将车辆移交公路管理部门处理。

  据了解,这辆大客车核定载客54人,在宁海非法组客20人,大部分是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

  “这些非法组客的黑大巴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有些跑长途的黑大巴甚至只有一名驾驶员,疲劳驾驶极易引发恶性事故。”梅林中队黄剑锋指导员介绍道:“有些黑大巴没有配备灭火器,有些没有对车辆及时进行保养,行驶中安全隐患极大。”

  年关将至,春运临近,宁海交警提醒各位外来务工人员,为了您的安全,请乘坐正规大客车返乡。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