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环卫工人子女许下新年心愿 欢迎爱心人士帮他们实现
2018年01月08日 09: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王佩佩

(资料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王佩佩)“今年我的新年微心愿是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平时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很辛苦,也没时间和我一起去看电影。”来自宁波市鄞州区一线环卫工人吴永11岁的女儿吴以可在填写新年心愿时开心的说。从今天起,新一年帮环卫子女实现新年心愿的活动正式开始了,这也是宁波市城管环卫部门发起的为环卫子女圆梦活动的第六个年头。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每年市城管环卫部门都会为在宁波的这些环卫工人子女征集并派送新年愿望,书包、文具、书籍、玩具都是孩子们以往要的最多的新年礼物。今年孩子们的新年愿望也很朴实,也是以这些礼物为主,此次新年微心愿主要覆盖海曙、江北和鄞州三个区,共收到491名一线环卫工人子女的新年心愿。

  小朋友们的新年愿望都有些什么?宁波市城管环卫部门工作人员统计后,有近一半小朋友的新年愿望是想要一个新书包,还有51个小朋友想要一本书籍,37个孩子想要一套文具,还有想要羽毛球拍、儿童手表、新衣服、新鞋子等新年礼物。

  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孩子们的愿望很平常,这样的活动也是全社会对环卫行业关心关爱的一种体现,希望环卫子女能够感受到这些来自社会的关爱,并陪伴他们度过童年时光。

  如果您想帮助这些环卫子女实现新年心愿,可关注“宁波市容环卫”(nbsrhw)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认领情况会实时更新,也可在工作日拨打爱心热线电话87191169咨询。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