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公布今年36处棚改项目 快看有没有你家
2018年01月08日 09: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已于近日公布,全省175个入选项目中宁波共占36个,项目数量仅次于杭州61个,位列全省第二。

  记者从这份新鲜出炉的清单中看到,宁海县的改造项目在全大市范围内最多,共计10个,其次是慈溪市5个,再是鄞州区、镇海区、余姚市、奉化区分别有4处项目入选改造,另有江北区2个、东钱湖2个、海曙区1个、象山县1个。各地每个项目的具体计划开工时间也均一一公布。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