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市政协开展 “提案知情明政活动”
2018年01月07日 18:4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通讯员 葛晓波

  市政协近日开展“提案知情明政活动”,组织53名政协委员分赴市经信委、市城管局、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协商交流。

  据悉,这是市政协每年两会前为方便委员及时掌握有关政策和工作动态,提高提案撰写针对性和有效性而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深受委员欢迎。

  活动中,委员们结合自身调研情况,聚焦我市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民生实事等领域的热点问题,与相关提案承办单位展开全方位问政交流。委员们和承办单位均表示,“提案知情明政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民主协商形式,既有利于委员全面了解政府工作,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又有利于提案承办单位更好地了解委员提案意图,为提案办理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