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奥运冠军领跑打call 宁波万人元旦长跑迎新年!
2018年01月01日 14: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1月1日上午,迎着2018年第一缕曙光,第35届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如约而至,近万名宁波市民齐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宁波一年一度的元旦长跑。

  当天上午6点30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已经人满为患。

  人群中一位熟悉的身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就是奥运冠军石智勇。今天他将作为领跑,带领大家一起畅跑。

  面对热情洋溢的市民,石智勇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元旦长跑,去年的元旦他是参加公益登山活动。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看到这多市民通过长跑迎接新年,石智勇说,只有强劲的体魄,才能迎接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运动,增强体魄,迎接美好未来。

  而当问及他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时,石智勇说,今年是亚运年,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年。2014年他错失亚运会,今年他将全力以赴备战亚运会。

  随着一声令下,元旦长跑开始了,近万市民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前广场出发,途经国际会展中心东门、海晏北路、民安东路、河清北路、宁东路、江澄北路、最后回到国际会展中心西门。

  作为一项举办35年的传统健身盛事,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在今年又有所创新与突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党的十九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判断的提出,本次活动主题为“甬不止步,跑进新时代”,寓意着全市一心,勇往直前,迎接光明前景。现场活动中,市民不仅可以在5KM的跑步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有中老年人红绸舞蹈团、锣鼓表演,青年啦啦健身操表演,展现全民健身的活力与激情。

  此次赛事服务阵容“豪华”,20名随跑医护人员全程保障;起终点医疗站、赛道4处医疗点快速反应;起终点及赛道4处补水站保障用水补给;300余名公安、安保人员与志愿者遍布赛道沿线各重要路口和现场活动区域,全面维持秩序。

  跑步结束后,市民不仅可在终点领取精美的完赛证书,还能参与迎新嘉年华活动,包括剪纸DIY、捏面人、写春联等新春传统活动以及真人飞行棋、投篮机等趣味活动,让2018的第一个早晨充满欢笑。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