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财经大咖吴晓波对话鄞企谈发展
2017年12月18日 21:29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谢舒奕

  12月15日,首期鄞商发展论坛在宁波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论坛邀请了著名财经专家吴晓波就十九大后中国经济趋势分析以及带来的发展机遇和鄞州企业家展开对话。

  本次论坛由鄞州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主办,鄞州银行协办,以“碰撞财智思想,传扬鄞商精神”为宗旨,以“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鄞州”为使命,是鄞州有史以来的首次鄞商发展论坛。

  十九大后,中国经济步入新时代。作为宁波近现代工业文明的发祥地,鄞州在新时代如何把握机遇,谋取更大发展,如何提振精神,再创民营经济新优势,都成为本次论坛关注的话题。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就十九大后中国经济趋势及鄞州企业发展机遇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对浙江大湾区建设路线图正式亮相后,鄞州在“十三五”期间的改革创新、产业融合、功能提升等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论坛共吸引了500多名鄞州企业家参加,与会鄞商解读国际国内经济大势,前瞻全球资本动向与最新经济发展机遇,共同探讨鄞州新时代经济发展之路。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