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大咖齐聚宁波 掀起一场人力资源与经济协同发展头脑风暴
2017年12月10日 11: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12月8日,作为2017中国(宁波)人力资源创新创业服务大赛的深入延续,人力资源与经济协同发展研讨会在宁波举行,研讨会上,国内十位专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的新要求,紧扣“人力资源与经济协同发展”主题,共同分享了权威的前沿信息和研究成果。

  研讨会邀请了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袁中伟,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张锦荣,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田永坡作主旨报告,同时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伟国,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赖德胜,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杰等7名国内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

  据统计,截至目前,宁波市已拥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950家,今年营业总收入达245亿元,超过去年全年营收水平,成为全市服务业领域增速最快的行业,并已跻身华东地区重要的人力资源服务供给区。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宁波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承办。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