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浙里独家!5折!上万家!双十二口碑宁波最全“抢钱”攻略
2017年12月10日 10: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制图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制图 金思思) 12月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5.0版本上线,为感谢浙粉3年来的陪伴,浙江新闻众多福利大放送。

  今天,浙里又有惊喜送到浙粉了!双12在即,马云来给大家“发钱”了。今年双12,全国的超市餐厅商场都自!动!五!折!

  宁波上万家含餐厅、超市、便利店等生活服务商家餐饮参与活动。比如贴阁壁、老屋川菜、藤格里……9.9元秒杀,米鱼记、南苑饭店(汀兰居自助餐)、老外婆……五折活动,如何获取优惠,尽在浙里。

  浙里独家发布《双十二口碑宁波最全“抢钱”攻略》,仅此一份!

  口碑宁波最全商家折扣看浙里

  双12当天,全国的口碑合作商家都会给出优惠。这没啥,厉害的是这些商家包括了宁波的贴阁碧、绿姿、辣得叫、牛吃草等等等等大牌商家。(部分商家活动见下图)

  今年双十二,宁波将有超过上万家含餐厅、超市、便利店、美发店、KTV、按摩店等生活服务商家,为我们带来5折、买单立减、爆款单品等优惠。下载口碑app,在商家优惠的基础上还能再无条件五折,最高减25元!

  双十二口碑宁波最全商家优惠,只在浙里。详情可查看下图。

  双十二当天,浙里与你相约天一广场

  双12当天,在天一广场,口碑代言人TFBOYS还将通过大屏幕直播互动。直播期间,准备好你的口碑APP,只要手速快,就能抢到TFBOYS亲自发出的红包!

  12月12日,全新亮相的浙江新闻客户端5.0版,也将在天一广场与大家见面。

  12月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5.0版本上线,为感谢浙粉三年来的陪伴,我们准备了好礼相送,关注“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zjrbnb),在菜单栏找到“升级好礼”,摇一摇,话费、流量、电影票就能轻松抱回家了!(操作如下)

  更见价值,“浙”就是我!期待与你一同开启浙江新闻客户端5.0。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