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美!来浙江纺院欣赏女教师的露天瑜伽吧
2017年12月07日 16: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王国海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王国海) 吸气、呼气、双臂上扬……伴随着舒缓轻松的音乐,身着瑜伽服的女教师们在教练的指导下默契配合,舞动舒展着身体。和谐美丽的“舞团”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许多路人纷纷停下脚步欣赏,一起感受瑜伽的柔与美。这是12月7日,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区草地上举行的女教工露天瑜伽活动。

  从九月开学始,该校工会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聘请了瑜伽教练,利用午休时间教授瑜伽课程,感兴趣、有需求的女教工均可参加。活动公告一发出,就受到广大女同胞纷纷“点赞”,报名人数有70多人。

  一段时间练下来,大家感受到“午间瑜伽”的魅力,各单位女教师积极参与,认真训练,在“瑜伽”微信群里大家相互交流、热闹非凡。“尽管我们没有瑜伽基础,但是教练教得很细致,我们从简单的动作开始学起,既达到运动目的,又能够放松身心,感觉棒极了!”现场一位女教师一边擦汗一边说。

  艺术与设计学院瑜伽教练俞维维深深感受到了老师们对瑜伽活动的热爱和对运动精神的追求。她说:“瑜伽练习能够提高身体柔软度,还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对睡眠质量很有帮助,减轻她们的工作及家庭生活的压力,培养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