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免费体检 月底到期尚未参与的赶紧参检
2017年12月05日 17:0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管理局了解到,今年3月,市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开展以来,大部分参保人员已经领取这一“福利”。目前,“福利”领取已进入倒计时,少数参保人员因居住地变迁、基础信息不全等原因尚未参加体检。而12月底前未参加体检的,将被视作自动放弃这一权益。

  据了解,为了让体检更符合居民需求,今年针对成年居民(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的体检项目中,增加了肝功能部分检查项目。本年度的免费健康体检医院绝大多数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便于参保人员就近体检。参检者可通过电话、定点体检医疗工作站、宁波医保通健康体检预约平台等方式进行预约登记。

  市社保管理局提醒,尚未参加体检的参保人员,可登录宁波市人力社保局网站,查询具体的体检医疗机构和参检人员条件,在截止日期前及时参检。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