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2017年中国(宁波)特色小镇、民宿产业投资贸易展在甬开幕
2017年12月02日 15: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张建庆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张建庆) 12月1日至3日,2017年中国(宁波)特色小镇、民宿产业投资贸易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览会以“为美丽寻找资本,让智慧创造财富,乡土让城市更向往”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特色小镇产业链产品和国内外知名品牌民宿,展出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参展商达230余家。

  展览会搭建了中国特色小镇展览展示、业内交流、投融资对接、运营开发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五大平台,整合政府、企业、金融、规划设计、媒体联盟五大资源,致力于实现投融资和产业对接,吸引了全国各地特色小镇、主流民宿机构、会展教育机构、旅游行业媒体、经销代理商、终端用户和中高端消费人群等的多方关注。

  展览会同时与产业智库、国内外行业资源深度对接,邀请知名学者、领军企业代表、规划设计专家、会展教育专家、金融行业代表等参与五大论坛,围绕特色小镇、民宿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等共话特色小镇和民宿产业的未来。

  近年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着眼于宁波市特色小镇发展需要和会展人才培养,联合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依托校企合作自创品牌展会,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在此次展览会筹备过程中,该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120名学生参与了项目调研、论坛方案设计、宣传包装、前期招展、后期布展、论坛运营等,学院此举意在通过真实展会的实践,进一步深化会展专业的课堂教学。

  参与办展的16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吴丽惠说:“通过参与展会和论坛策划,提高了自己的策划、创新、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这些能力在实际操作中得到了反复练习,原来课堂上枯燥的内容,变得更富有挑战并充满激情,原来忽略的细节,变得更为重视。相信通过展会的锻炼,自己毕业时能更快地适应会展工作。”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