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舞蹈大咖宁波讲学 把民族舞融入美育教学
2017年12月02日 15:2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这几天,宁波迎来了舞蹈艺术领域重量级专家——著名舞蹈教育家、中国民族民间舞学科创立者、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潘志涛和原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系主任韩萍。

  他们为宁波的舞蹈爱好者带来了公益讲座。潘志涛教授结合自己50多年从事中国民族民间舞蹈教育和创办桃李杯舞蹈比赛、担任央视舞蹈大赛特邀专家的经历,畅谈了他对舞蹈教学的思考。

  而韩萍教授更是把讲座会议室变成了一个舞蹈排练场,与舞蹈爱好者亲密互动,传授民族舞表演的技巧。

  两位舞蹈大咖一天的传授让在场舞蹈爱好者受益匪浅,一位专门从慈溪赶来的听众告诉记者,“能近距离感受大师的魅力,接受他们的点拨,真的很有收获。”

  此外,潘志涛教授和韩萍教授也将作为评委参与到2018年国际桃李杯宁波地区选拔赛,选出优秀的民族舞苗子。这个选拔赛,为民族民间舞蹈的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大的舞台,在民族民间舞蹈展演中一展身手。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