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校长寄语
2017年11月30日 15: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淑玮 通讯员 卢琼月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淑玮 通讯员 卢琼月)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NACIS Ningbo)是一所充满活力、富有理想并具有前瞻性的学校,旨在为日新月异的二十一世纪培养新一代全球公民。在这个变化万千的时代,世界不断变小,科技不断创新,学生要成为未来世界的引领者,我们的育人关键在于技能的习得,能力的提升和品格的塑造。诺德安达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学环境、全球顶尖的师资力量和受到世界广泛认可的课程,我们希望不仅是学生能在这里学习成材,同时我们的整个校园社区包括学生家庭也能受益于诺德安达学校所提供的高品质教育。

  我从事教育行业二十多年,曾在英国和亚洲的知名学校担任主要领导职务。目前兼任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督导,同时也是英国海外学校标准项目组(BSO)的全球督导。这些宝贵的国际教育经验赋予了我在教育方面独特的洞察力和海纳百川的国际视野。几年前我在越南首都河内创建了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多文化双语学校。做为小学部的创校校长,我帮助越南家庭打开了一扇国际教育的窗口,为当地学生提供了一种不同的成长路径。在双语学校独特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无疑将有助于我带领宁波诺德安达学校快速发展完善;家校共建,将我们的学校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双语学校、成为全中国最优质的双语学校之一。我们将培养出一代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和广博国际视野的时代引领者。

  作为宁波诺德安达学校的校长,我坚信:您的孩子,我们的学生,将在这里获得弥足珍贵的学习经历。我们将帮助他们掌握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品格,使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学校的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浙江省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模式,在这样多元的国际化教学环境中,我们的学生将逐渐成长为一代杰出青年。我们以高标准来要求一切,而相互尊重、富有理想、博雅达观、正直勇敢则是我们的育人之本。学校尊重并发扬中国优良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同时在日常中逐渐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

  我们即将一起打开一段令人欣喜的旅程,我期待并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孩子共筑美好的未来。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