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中小工厂展昨在宁波开幕 “浙江制造”集群亮相
2017年11月30日 10: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中小工厂如何拿到明年的订单?一年一度在宁波举行的这场展会他们都不会错过。11月29日,华东地区综合采购盛会——中小工厂展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位800多个、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数百家工厂带来了超过数万种各类产品。

  11月29日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会展中心时看到,想要进馆采购的客商络绎不绝,2号馆内,来自金华永康奥舜不锈钢制品厂的程军英正送走了当天光顾的第六批客人。

  “我们卖的是小酒壶,俄罗斯、欧美市场销售情况特别好,最吸引客户的应该是我们带来的新品吧,”程军英拿起手边一个手镯顺手带上,“这也是小酒壶哟,上午来的日本客人很喜欢,之后会来企业详谈。”

  在展馆中行走,总能发现不少很有意思的产品:你想过家里墙壁上站着盛开的孔雀或是长出参天大树吗?福雕家饰带来的室内高档原创浮雕装饰画就能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工作人员小陈透露,企业的生产基地设在东阳,展会现场来交换联系方式的采购商除了有来自美国、巴西等国外的,也有来自国内北上广等城市的。

  宁海县西店建定塑料厂总经理王建定已经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来参加中小工厂展了,“反正每次都来,每次都会有些收获!”之前他主要带的是手电筒产品,这次他还主推了十几款刚设计上架的野营灯,每款都有些特别的设计点。

  记者发现,“浙江制造”特色产品在展会上集群展出中,鄞州的纺织及辅料,宁海的模具及文具,永康的五金和休闲用品,台州的日用品,东阳的箱包等。

  据主办方介绍,中小工厂展览会主要是发挥平台优势,以打样、加工、定制、供货为主旨,通过优质工厂集体展示,在工厂与贸易机构间搭建桥梁,这样工厂的订单自然也就来了。

  主办方表示,展会现场展示的产品涵盖五金、日用品、休闲户外、电子电器、工艺礼品、玩具、纺织、箱包、办公文教、包装印刷等,产品多品类全,本届展会在继续服务外贸机构的同时,将努力满足内贸尤其是电商采购需求。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