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红客榜助学圆梦”活动举行
2017年11月18日 15:0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张昊桦 许济涛

  昨日,“为爱行动——红客榜助学圆梦”活动在江北区举行。在“点亮微心愿”环节中,来自机关、街道(镇)、村(社区)、“两新”企业的1108名党员通过红币捐赠和实物捐赠的方式认领了50个普迪学校学生的微心愿,传递党员公益力量。

  红客榜是江北区委组织部推出的一款手机微应用,党员可通过手机App学习获得的红币兑换参与公益活动,形成“学习—公益—再学习—再公益”的良性循环,激发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中,江北区红十字会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公益讲座,并为普迪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现场,党员们写下圆梦寄语,希望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在爱的鼓励下有美好的未来和前景。“微心愿”许愿人与圆梦人进行了认领对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