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2018年浙江省高考报名12月1日启动
2017年11月15日 20: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朱旭东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朱旭东)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8年浙江普通高考和单独考试招生报名将在12月初同步启动,包括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高考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类考生网报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4日。其他考生网报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3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5日至12月27日。

  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安排在12月1日至12月15日,现场确认安排在12月18日至12月23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所有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未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