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市新增43家企业专家工作站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2017年11月15日 14: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11月15日,记者了解到,经企业申报、当地人力社保局推荐、宁波市人力社保局审核,宁波市凹凸重工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工作站等43家企业专家工作站成功报备。

  据介绍,经企业申报、当地人力社保局报备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遴选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工作站等10家企业专家工作站进行重点支持,评定2016年度入选的舜宇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专家工作站为优秀等次。

  宁波市自2016年开始推进企业专家工作站建设,两年来共建成企业专家工作站95家,其中重点支持20家。专家工作站在企业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管理咨询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已成为推动宁波市企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有力平台。

  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专家站以舜宇与浙大合作开展的可控式多色温LED光源合作项目为基础,推动舜宇和浙大在光电摄像模组和红外镜头等核心技术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舜宇“千亿战略”。

  宁波新福钛白粉有限公司企业专家工作站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工作站专家《钛白副产物硫酸亚铁制备氧化铁颜料》研究成果基础上,获得满足用户需求的氧化铁颜料,新增产值1460万元,每年为企业新增利税250万元。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