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食博会昨天结束 4天共“吸金”60个亿
2017年11月14日 16:02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史娓超 通讯员 周婵 吴佳来

  昨天,为期4天的2017中国(宁波)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结束。展会期间,累计入场观众达到10万人次,展会成交额近60亿元。现场销售近9000万元。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共设8个馆,展示面积75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500个。不少参展商、客商和宁波市民反映,今年食博会品种多、参展商品质量比往年又有新的提高。

  多个外省参展商在食博会上实现“精准对接”。包括吉林大米、吉林玉米、吉林杂粮杂豆等27个企业的百余款优质粮油产品集中亮相。借助食博会的展示交易平台,短短4天时间,吉浙两省签订粮食购销协议14.8万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食博会上,宁波馆的表现尤其“抢眼”。3号馆宁波馆现场销售2856.7万元,达成采购意向合同683个,采购合同额1.2亿元。据了解,今年首次在3号馆内设立宁波农业名牌馆,200余家企业参展,销售宁波的名特优农产品和传统小吃2000余种。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