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参加“双十一”网络实战拿学分
2017年11月13日 22: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李坤琛 蔡淑怡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李坤琛 蔡淑怡) 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大战中,你剁手了吗?

  比起大片大片哀嚎接下去要“吃土”的小伙伴们,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199名电子商务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们却利用这一次双十一的机会,一边当起了淘宝客服,一边还顺利拿到了自己专业课的学分。

  11月11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电子商务模拟实训室里一片忙碌,199名电子商务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人手一台电脑,在这里参加“双十一”网络实战演练,主要工作是做淘宝客服。这既是天猫“双十一”活动的客服现场,同时也是他们的专业选修课《网络实战演练》课堂。

  学校已经多年与宁波罗蒙电子商务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罗蒙公司“双十一”活动为载体,让学生在实战中学习,在学习中积累实践经验。学生经过学校专业教师、企业营销人员组成的联合导师团的培训合格后准予“上岗”参加网络营销实践,并能获得3个学分。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