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奉化全域旅游狂欢节开幕
2017年11月11日 11:0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王璐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一场美丽的“旅游盛宴”等着你。今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宁波市民游玩奉化可享受半价优惠。这是笔者从昨日开幕的奉化首届全域旅游狂欢节上获得的信息。

  作为宁波“最年轻”的区,奉化借助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契机,“后来居上、最美最好”。此次狂欢节将通过“奉化十二味”“奉化十大新景观”“奉化最美旅游人”评选和“导播带你游奉化”“百名导游助推乡村景区化”等近十项农旅、商旅、文旅相结合的主题活动,全面展示奉化全域旅游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届时,相关部门将组织千名奉化人免费全域游,发动万名职工欢乐家乡游。活动期间,奉化全域景区将向其他区县(市)市民半价开放;当地酒店、民宿将派送100张免费券和价格优惠的产品。

  狂欢节期间,奉化将推出十二条全域旅游线路,其中除了已为人熟知的大堰生态线、尚田农家线、溪口古村线外,还将首次亮相松岙红色线、江口红帮裁缝线、莼湖滨海渔趣线等新近开发建设的旅游线路。甚至连锦屏、岳林等街道也整合推出了夜跑、夜游、夜购等充满城市情调的旅游线路与产品。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