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双11”本地生鲜电商提前促销 价格比平时便宜
2017年11月10日 16:10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鲁威

  “双11”来临,让各生鲜电商都铆足了劲,准备赚个盆满钵满,苏宁易购、天猫等都推出了大力度的生鲜专场促销活动,生鲜电商又将迎来一次“大考”。

  记者了解到,“每日报到”“淘宝·特色中国宁波馆”等本地生鲜电商也开始推出大力度的生鲜专场促销活动。据了解,此轮生鲜电商“双11”促销活动从11月8日就提前打响了,将延续至11月14日。

  “满100减10,满200减30,满300减50,满500减100……低至8折”与天猫、京东等大平台电商的促销领券不同,本地电商平台则是采用全场折扣以及满减优惠,所售大部分生鲜商品也以本地为主。

  “为了避开物流高峰,‘双11’前后,是本地生鲜电商平台进行促销引流的最佳时机。”昨日,“每日报到”生鲜电商平台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从11月8日起,该平台销售的近百种生鲜产品,采取供应商定价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确保本地电商平台销售的商品价格较市场上低。

  登入“每日报到”电商平台,记者看到,产品除了大黄鱼、稻田鳖、蟹糊、象山红美人等本地产品外,还有不少外来产地直供的突尼斯软籽石榴、猕猴桃、越南青芒、平和琯溪蜜柚等。这次活动降幅最大的有徐香猕猴桃、突尼斯软籽石榴、余姚稻田鳖等。原价39.9元一份(12个)的徐香猕猴桃,促销价第二件0.1元购,折算下来40元24个。

  生鲜配送最害怕的就是“物流减速”。记者发现,部分生鲜电商平台拥有自建仓储和冷链配送,可达到12小时跨区送的快速配送,同城当日就可送到家。此外,本地的生鲜电商平台均为产地直发,许多生鲜水果产地直发,当天截单后,立即新鲜采摘或者捕捞,当日就发货,保证新鲜。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