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保税区国税开通专线服务“双十一”
2017年11月10日 15:04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郑朝辉 李高章

  “双十一”临近,为让全力备战的保税区内众多食品、红酒、母婴等热门产品网销企业和跨境电商免受涉税问题困扰,保税区国税部门应时而动,创新税收宣传方式,开通“双十一”专线,主动当起电商后援军。

  近期,保税区国税部门通过下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到“双十一”期间电商企业最关心销售折让、套装促销、礼品赠送、发票鉴伪、费用列支方面的税务处理问题,随后精心制作了“双十一税务处理”微信专刊推送给纳税人,同时开通“双十一”专线解答涉税咨询,安排专人开展精准辅导,还预备了发票供应快速响应通道等“双十一”涉税服务大礼包,解除区内电商企业后顾之忧。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