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第三届阿拉电影周昨晚开幕
2017年11月06日 14:48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陈晓旻

  昨晚的天一广场热闹非凡,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阿拉电影周开幕式在此举行。经典电影集锦回顾拉开了电影周的序幕;在广场内巡游的吉祥物奇奇、蒙蒙以及经典电影人物形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而那些耳熟能详的电影主题曲则给市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电影音乐视听会。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天一广场的露天电影放映区域每天晚上都会放映青春文艺电影,您有空不妨去看看。

  本届阿拉电影周从5日开始,持续至本月30日,以“铸梦”“追梦”“绘梦”三个版块为主要呈现内容,活动分别在天一广场、南塘老街及各社区文化礼堂举行。

  其中,天一广场会场将呈现阿拉电影周影视金曲视听音乐会、“第36个故事”电影主题场景展、经典电影放映、电影卡通人物巡游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据悉,电影主题场景展将“情怀”作为主题,通过创意静态展+小型互动体验装置相结合,打造具有情怀的文艺电影场景《第36个故事》,并结合咖啡免费试饮,增加展览互动性。

  南塘老街会场将以宁波电影史代表人物、新中国电影事业奠基人袁牧之为活动主题,通过“铸梦1909沉浸式情景剧”“袁牧之生平展暨宁波电影历史展”“袁牧之系列电影放映季”三大活动内容,深度挖掘这一人物话题,弘扬宁波电影文化,助推宁波影视之都的打造。届时,南塘老街A区牌楼广场将重现民国时期戏院看电影的场景:小姐公子身着旗袍、西装,坐着黄包车驶过喧杂的马路,留下一串黄包车摇铃的声音……

  据悉,本届阿拉电影周会采用集看电影、互动游戏、高科技体验、音乐LIVE于一体的大篷车嘉年华形式,将电影及相关文化带进各县(市)区的文化礼堂。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影周还设置了直播间,活动期间将邀请各界大咖、本土网红、电台主播等进行视频、音频直播,让无法到现场的市民也能感同身受。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