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市表彰林业重大科技项 14人聘为第二批宁波林业乡土专家
2017年11月06日 14:4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李飞峰

  近日,我市举行林业科技服务与创新大会,11个林业重大科技项目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市林业科技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关键技术和应用研究,在林业生态建设、森林保护、林木良种、林果产业等方面涌现了许多优秀成果。其中,鄞州区林业技术管理服务站袁冬明参与的“林木育苗新技术”项目、宁波市林特科技推广中心郑金土参与的“杨梅枇杷果实贮藏物流核心技术研发及其集成应用”项目组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陈先锋主持的“口岸高风险种苗病原分子检测和检疫处理技术研究及其体系构建与应用”项目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会议还表彰了宁波优秀林业乡土专家,决定聘请姚春梅等14人为第二批“宁波林业乡土专家”。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