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飞盘高尔夫邀请赛(宁波站)举行
2017年11月04日 08:3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李骁静

图为飞盘高尔夫邀请赛比赛现场(胡龙召摄)

  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首届飞盘高尔夫邀请赛(宁波站)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成功举行。

  比赛邀请了20多位来自美国、加拿大、土耳其等国家的选手与本土选手,在美丽的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内举行。比赛开始前,组织者邀请到了来自加拿大的飞盘高尔夫世界冠军、名人堂成员Michael Sullivan前来指导比赛。他自从1978年起获得超过100次比赛冠军。为了帮助中国飞盘的发展,他参加完欧洲的飞盘锦标赛后,连夜飞过来参加本次赛事。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