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和义大道 | “义”起鬼混可以很萌
2017年11月01日 1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0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正值万圣节,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为了让小朋友也能在节日玩的开心,联合东方爱婴专门为小萌娃们打造了一个专属活动。10月31号晚,和义大道与小朋友们一起“鬼混”。

  万圣节,不仅是大人们的变装节,更是小孩子的“讨糖捣蛋”节,听说和义大道有萌鬼夜行的活动,小朋友们早早的就来到现场打扮。不管是“黑眼圈鬼”,吸血鬼,海盗船长还是幽灵,每位小朋友对于万圣节的装扮都是创意十足。

  众多小鬼集结之后迅速开始了他们的讨糖之路,一路上孩子用稚嫩的声音齐声喊着“不给糖就捣蛋”,在他们的“恐吓”之下,和义大道商铺们纷纷拿出了糖果。小鬼们拿到了糖果也按照约定没有捣蛋,乖乖的往下一家进发。

  今年的万圣节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其实只要有糖果,对孩子们来说每天都是节日。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