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20:58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张昊

  10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社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方位宣传、多角度解读、全媒体推送,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迅速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着眼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抓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和部机关的学习。铸牢忠诚本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

  会议要求,着眼全面深入、扎实有效,全力推动全市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分层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报道,全面启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做好网上宣传,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切实抓好理论研究阐释,做好解读文章、研究文章、普及文章;广泛开展多形式宣讲活动,成立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组织好基层各类宣讲团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

  会议要求,着眼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入谋划明年宣传思想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宁波、放眼全国,为“名城名都”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为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波章节贡献力量。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