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胡朝霞到社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9:01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陈红 焦云芳 记者 厉晓杭

  前天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公安局北仑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胡朝霞来到自己所居住的社区——北仑区新碶街道海棠社区,与社区党员和爱心团队成员围坐在一起,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笔者看到,胡朝霞随身携带的笔记本里面写得密密麻麻。“在参会期间,我每天把自己的学习心得记录下来,就是为了能够准确地传达十九大精神。”胡朝霞说。

  “作为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能够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党的十九大盛会,我的内心很激动,很振奋!参会归来,内心更是踏实、笃定。”说起赴京参加十九大的经历,胡朝霞仍然难掩兴奋和激动,她用一首诗表达了内心的感受:“十九大精神指方向,人民心里亮堂堂;强国蓝图美如画,中国特色创新章;携手跨进新时代,伟大舵手领征航;汇聚复兴磅礴力,同享盛世好年华。”

  胡朝霞还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会议的细节变化和感人瞬间。“会议处处体现着简朴、务实原则,大会堂没有摆绿植、鲜花;客房的洗漱用品也不是一次性用品,而是可以重复使用的牙刷、梳子等,很环保。”

  “在习近平同志作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现场响起的掌声有70多次!报告中200多次提到‘人民’。”“在北京参会期间,浙江代表团的代表每天忙到深夜,忙着讨论报告,忙着接受采访,忙着传递喜讯。”听着这些,大家备受鼓舞,现场掌声不断。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