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宁波音乐港再次沸腾 嘻哈音乐节一起嗨
2017年10月29日 12: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郭传太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郭传太) 10月28日晚,连续两天的嘻哈音乐节火热上演,十余位国内知名的嘻哈歌手,数千名从各地赶来的粉丝,让宁波音乐港荪湖海丝音乐广场再一次沸腾。据了解,这也是荪湖海丝音乐广场继上个月哈啤音乐节后,再一次举办大型户外音乐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大型音乐会的接连举办吸引了一大批外地游客,住宿、餐饮、游玩等旅游经济取得较大发展,音乐+经济效应逐渐显现。“因为嘻哈音乐节,我们的客房几天前就住满了,还不断接到订房电话。”荪湖附近的老樟树民宿老板告诉记者。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