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浙大校友专家来甬考察 杨戌标会见考察团成员
2017年10月25日 12:41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昨日,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甬会见了由麻省理工学院杨延毅、陈革博士等专家组成的浙江大学校友专家考察团成员,双方就发展智能经济、科技创新、开放发展、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会谈。陈文祥参加会见。

  杨戌标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当前,宁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倡议,全力创建“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着力打造“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东方文明之都。实现这些目标,需要依靠不断的科技创新,需要开放开明引进科技人才团队。考察团专家们拥有领先的前沿科技力量、高端的人才团队、宽广的国际开放视野,希望专家们能够发挥优势,回馈浙江、助力宁波,为宁波创建“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把脉献策。

  考察团成员肯定了宁波在科技创新、开放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宁波不愧为古丝绸之路的“活化石”,对外开放合作的“桥头堡”,确实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专家们表示,这次考察收获很大,大家将紧紧围绕宁波“名城名都”建设目标,宣传宁波、介绍宁波,为助推宁波开放发展鼓与呼,同时将深入考察洽谈,开展智慧经济、智能产业、科技创新、引资引技引才等方面交流合作,为宁波创建“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增添绵薄之力。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