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王隘地块危旧房改造启动入户评估
2017年10月24日 09:5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通讯员 项龙

  “终于来评估了,早些评估、早些签约,也可以早些搬迁!”昨天早上,家住鄞州区白鹤街道王隘一村14幢的王阿姨打开家门把评估公司迎到家里时感叹。现场,评估公司正有条不紊地测量、记录着房屋的相关数据。一位工作人员说:“入户评估是个持久战,我们要一碗水端平,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待每一个拆迁户。”

  自今年9月12日鄞州区政府作出王隘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后,10月23日,王隘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入户评估工作,自当日起,由宁波博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上门评估,截至23日中午12时,已完成入户评估98户。

  王隘地块危旧房改造项目分为王隘一村、王隘二村两个地块,范围东至李惠利医院(不含),西至王隘路,南至王隘二村(含),北至新贺丞大酒店(不含)、贺丞路258弄(不含),囊括了王隘新村和王隘二村,涉及居民1410余户、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

  据悉,10月23日至30日为集中上门评估阶段,并根据前期评估情况公示第一批评估结果,预计10月31日左右正式进入签约程序。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