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健康 正文

“市民看治堵” 这些停车设施改造后你满意吗?
2017年10月23日 23: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腾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腾达) 随着小汽车的普及,停车难也成为一个社会性难题。为了破解这一难题,宁波市治堵办创新开发模式,多方式、多途径挖掘公共停车资源,结合学校操场、公园绿地、公交综合体等增建公共停车场、进行立体化改造;结合桥下空间、闲置用地、临时用地等建设公共停车场。五年来,全市共新增近15万个停车位,其中公共停车位近万个。

  这次,“市民看治堵”活动第二期,市治堵办就准备邀请市民去参观几处有代表性的停车设施:有高大上的学校地下停车场,家长接送孩子再也不用担心雨打风吹;有宁波停车智能呼叫中心,通过手机APP可以很容易找到车位、缴费,一键直达;还有通过天桥与医院无缝对接的停车场,省去排队的烦恼。

  市民朋友如果有兴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打电话:0574-87206690 ,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2、关注“宁波治堵”微信公众号,直接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参观时间:10月26日(本周四)上午半天

  集合时间:10月26日上午8:30-8:45

  集合地点:海曙区灵桥路768号原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门口

  报名人数:30人,名满即止。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