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我市召开“剿劣夺鼎”冲刺会
2017年10月21日 20:4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通讯员 蒋树平 徐益霞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剿劣夺鼎”迎考冲刺工作会。各治水部门负责人围绕五水共治“剿劣夺鼎”目标任务,结合全省“五水共治”重点任务及项目进展情况,分别通报了剿劣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度考核。

  我市于2013年启动“五水共治”工作,2016年底全面打响消除劣Ⅴ类水的攻坚战,誓让清波重回大地。过去4年,我市治水成效喜人。在全省率先创建“污水零直排区”,今年已在34个重点乡镇(街道)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沿线河道整体水质明显好转,3个市控断面全部通过省级销号验收,24个县控断面全部达到或优于Ⅴ类水质。“十三五”期间,还将重点建设21个重大水利工程,完成投资330亿元。

  副市长陈仲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