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老一辈油画家六人展在甬举行
2017年10月16日 15:2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徐良

图为市民在参观画展。(周建平 摄)

  由宁波美术馆、宁波浙东丝路文化艺术中心、美术报宁波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绘视行旅第三季——中国美术学院老一辈油画家六人展”昨日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展出了金一德、张自薿、秦大虎、叶其璋、白仁海和成南炎等老一辈艺术家的作品50余件。

  金一德等六位先生是学院教学的典范,也是艺术领域的权威,德艺双馨的先生们在没有了教学任务的生活里,依旧一心向艺、笔耕不辍,焕发了艺术生涯的又一春。此次展出的作品都是他们的最新力作,其中很大一部分作品还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展现。展览呈现的是他们扎实的绘画能力和目前的绘画状态,展示他们历经风雨后的人生沉淀,让参观者深刻体会到大音希声、大美无形的至高境界。

  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