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宁海举办2017越野挑战赛 100公里冠军今晚产生
2017年10月15日 16: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攀 王静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攀 王静雅) 作为2017中国运动休闲大会系列活动之一,2017宁海越野挑战赛将于10月14日6时至次日10时正式开跑,来自国内外的千名越野挑战赛爱好者将齐聚宁海,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

据悉,赛事根据我国山地越野跑发展趋势和需求,结合国外山地越野跑推广和发展模式,同时结合宁海户外运动发展的特点而量身定做的活动品牌,是国际超级越野跑巡回赛UTWT其中一站,国际越野跑协会认可的UTMB(环博朗峰超级越野跑赛)积分赛事,其参赛人群主要是来自全国的马拉松爱好者,越野跑爱好者。

  宁海越野挑战赛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今年将迎来赛事的第五届。本次比赛活动规模大,是历届中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三项主要活动,分别是100公里山地越野,共500多人参赛;50公里山地越野,共900多人参赛;在西门城楼设摊位展示展销户外用品。比赛起点为西门城楼,终点都设在岔路镇干坑村(乾溪山庄)。

  50公里成绩:男子前三第一名钱程熙,5小时24分。第二名侯少华(宁海人),6小时02分。第三名王人强,6小时04分。女子第一名是澳大利亚人bartholomew Lucy,用时5小时25分。100公里冠军预计会在今晚9时左右产生。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